最新消息
25MAR2022
〝炸雞好美食‧你也能DIY自作〞

       任何一種美食的風靡發展,都離不開最廣大消費人群的支持。在高物價的社會,吃一頓含肉量香、脆、酥的炸雞大餐在現今已是很實惠的美食。通常炸雞套餐里還有可樂、紫菜包飯,年糕,水果,蔬菜等等小吃,所以炸雞特別受到廣大學生和年輕人的青睞。

        曾經炸雞是有錢人才吃得起的高級食物,對於孩子們來說一個月能夠吃上一次,簡直就像過節一樣開心。
       
有鑒於此,今天仙知味研發的炸雞醃粉、炸粉,憑藉多種多樣可製作出特殊口味炸雞,早已面面受到大家喜愛的,更有超越韓風標誌性的食物——「韓國式」炸雞美食。

       喜愛炸雞朋友們,想到對炸雞的技術總覺得蒙在鼓裡,一時之間總覺得不得要領製作,因此〝仙知味〞特公布〝炸雞好美食‧就是在我家〞將技術分享給大家,更高興大家都能夠嚐到,好吃的炸雞美食。
        請觀看製作影音參考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C2mf08jujo

回到列表頁
TOP